银河娱乐yh网站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

发布者: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4-02-27浏览次数:10

走进合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

2月27日,银河娱乐yh网站刘艳、姚尚丽和吴天倩老师赴合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和校企合作共建工作。合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浩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。

刘艳首先介绍了银河娱乐yh网站的发展历程、专业设置、人才培养和应届毕业生等基本情况,并就校企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。王浩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,并对公司人才需求、职业发展和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,表示期待与银河娱乐yh网站开展深入合作。双方人员围绕校企合作模式、新的合作领域拓展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,就校企合作平台搭建、专业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达成共识。

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开展,有助于深入了解社会对人才培养的具体需要,以及就业岗位对人才胜任力的具体需求,对实现校企双方和谐融通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。